close
黄云秋的离开终于在今天我能下个结论
留了一串话然后离开
什么也没交待的抛弃了我们
就想色姜说的心里还是有小期望
觉得你会回来
你知道姜哲有时候真的特别温暖
总是给悲伤的人们相关程度的关怀
/
李洛一直是我很重视的亲古头几名
留下了脱饭也什么都没解释的溜走
我不好意思问发生了什么
不清楚和凯特有没有连接
不确定指的是谁
希望哪天再遇见你
高考加油
/
等待套套老青的明信片
肯定要好好的回信
/
学校的亲古们觉得一直都好好的
很快乐
/
我喜欢的、也喜欢我的
又怀疑喜欢谁的
特别难以开口
一百万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gf47fs2ki9d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