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097867.jpg

英勇的撲克牌士兵已經出動囉!兔子蹦蹦跳跳的跳了出來。憨憨的雙胞胎跌跌撞撞的出現了。咧嘴的貓咪悄悄的溜了出來。

美麗的愛莉絲優雅的出現了。神秘的帽客也慢慢的現身了。終於,我們最大的主角''紅心皇后''出現啦!!

這是我們的''愛莉絲夢遊仙境''

 

校慶還真不錯,有一整天的時間輕鬆。

我辛苦的扮演了,最多人的重要角色:撲克牌士兵。

於7:05分到校(請依柔及依柔媽媽來讓我撘便車。,在這裡謝謝嘞!)

為了這一天呀!我回家買了一個到膝蓋的長襪,還得強迫自己在6:00起床,早點到校預演。

我還以為我很早到了勒,每想到幾乎大家都很準時。原來忙碌的工作早就開始啦!

紅心士兵們歸屬紅色膠帶,黑桃士兵們屬於黑色膠帶。

膠帶不夠用,我還是拿別人剩下的一節一節貼起來的= =(聽起來好像很窮喔)

 

開始啦!開始啦!進場秀的表演,只是應該沒有同學把他錄起來吧。我們完美的動作和漂亮的服裝,可能看不到啦!(被打)

一開始還有人怕沒有音樂,因為前面幾班都沒有不過還好還好,我們的動作有完全的展露出來。

雖然一開始因為緊張可能沒有音樂,節拍沒算好,不過應該還是不錯啦!

只是我們的創意被偷走了,竟然有7個班都有用撲克牌,3個班一樣用lady gaga得poker face。

不過我們班剪接的很好,可是有頭有尾的呢!

(說到lady gaga,就得提到13班的ruby gaga了)

 

40秒結束後,排隊到操場集合。位置真的是小到不行。

還有人在人群中穿梭來穿梭去的。習樵還說:那些穿梭的人是對他有意思,才故意過來的。

各班的進場秀來了,興奮的我看著漂亮的學姊(跟著習樵一起)  14班還表現了充分的愛國表現。

因為個人賽的同學都走了,所以我們往前排,沒想到剛好排在蝦蝦隔壁。

因為一直看學姊,蝦蝦還罵我是GAY

雖然聽校長說話了1個半小時(我回家一定會黑一圈)

不過只要想到那1個小時半我的旁邊幾乎都充滿著蝦蝦,就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接下來紫媛也來了。(我超好的衛道朋友),跟我講了很多曾xx的事。

只是他說:精誠人怎麼都那麼愛尖叫?  我想也是,修女應該也不會讓衛道人亂叫的。

去''參觀''了所有的604同學後,到了吃午飯時間,他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在我送他回去的途中,看到了學長學姊摟在一起吃飯,睡午覺。

經典名句又出現了:  眼不見為淨!

午餐是大部分人喜歡的雞腿吧!只不過,我的雞腿變成了豆干。(誰叫我要吃素)

 

眾所期待的大隊接力來了!只不過腿短的我沒有參加...

112的專屬加油口號: WHO LET 112 GO OUT ? WHO? WHO?  WHO?  WHO?

恭喜恭喜,女生多的我們班得到了第6名!!(是倒數第2..把女生多搬出來說,感覺會比較理所當然)

我看大家都加油的很累了= = 班上同學還拿全班都會,最愛的adam 得 what do u want from me出來˙

全班一起唱!!~ what do u want from me~what do u want from me~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gf47fs2ki9d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