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大隊接力不怎麼理想,不過112得創意及個人賽成績是很讚的!

聽蝦蝦說:他一口氣追了三個!是不太知道是不是真的啦!不過恭喜,很厲害呢!

 

熙範非常拚命的找尋學姊。很恐怖耶!光是換個衣服,進去看到學姊,都要跑回來跟我分享。

況且熙範還偷偷跟蹤。熙範鬼點子也算多的了,竟然會想到 要我站在旁邊,假裝在拍我,其實是要偷拍學姊..

到後來我就把他棄之不顧了..

沒想到最後..他超興奮的跑回來跟我說,他跟學姊單獨合照了!

事情是這樣的...

他跟蹤之後,發現學姊跑去找我們班導。熙範就故意經過,假裝在聽MP3。

結果班導請他幫忙拍班導和學姊的合照。拍完之後,班導知道熙範超愛學姊。

就叫學姊慰勞一下子熙,讓他們合照一張。(沒想到就這樣被他如願得逞了..)

 

後來,正在跟蝦蝦偉聊天。(事實是翻他書包)

剛好熙範過來說要看看蝦蝦的鉛筆盒。結果就翻出滿山的思旻信件。

熙範還一封一封解析給我聽,並一句一句的蒐證..

後來熙範一直想要拍蝦蝦,不過蝦蝦說他怨恨拍照。(我猜蝦蝦沒看到思旻不停的在偷拍他)

熙範當然不罷休,自己轉換成錄影模式。

錄到了之後,用裁圖把最清楚的那一段乘偉剪了下來。(沒想到蝦蝦還呆呆的說:捲捲熙技術也太好了吧)

結果忘記因為什麼原因,蝦蝦巴了熙範一下,子熙說他痛死了。

帶他去保健室後回來,看到蝦蝦把外套蓋在頭上。熙範那時候超級緊張的,以為是因為偷拍蝦蝦在生氣。

熙範還一直問我說:蝦蝦本來就會這樣嗎?怎麼辦啦,我好緊張,他是不是在生氣呀?怎麼辦啦!..

我還叫熙範別理蝦蝦,就算生氣一定也是很快就氣消了。不過他還是很緊張。(我那時候懷疑他在搞自閉)

1422097852.jpg 

超級亮眼的桃紅色!!女生班就是逃不過粉紅色魔咒啦!!哈哈!

112=ONE ONE TWO=彎彎兔,所以班服象徵就是兔子囉!

 

結束啦!結束啦!累攤人的校慶。

我得搬著重重的鐵椅子X2,回到遙遠的4樓112教室...都是進承害的,我的手酸了兩個整天...

好多人喜歡他們自己做的紙板道具,所以都把他帶回家了。

只是我沒帶回家,因為總有一天會被丟掉的。(被打,一點回憶價值也沒有) 是真的做的很辛苦啦!所以在此謝謝GUAVA哩!

回到家之後,還捨不得把腳上的黑色膠帶拆掉。只不過太肥了,不拆的話,襪子脫不下來..

(所以就忍痛把他拆下來了!)

喊的太累了,聲音都沙啞了!乘偉和懿庭還一直拿這個笑我!!!

 

 

好久沒打這麼多了(或許是因為非常白話吧)

說過了,快樂得一直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gf47fs2ki9d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