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任何一個女孩比起我都更有資格去長篇闊論和美容保養有關的厲害
這讓我擠破腦思考到底要如何迎接這個難得的邀請
結論最後我決定要回到人身上
愛自己就從和自己相處開始。

而這件事我認為每個人都在學習著。

當你察覺到自己的生活是繞著別人為中心運轉
那有一天內心不平衡的黑洞就會在這些東西消失的時候把你也吃掉了。
我也是從那裡好不容易才爬出來!

我以前總認為一個人去看電影是不困難的
一個人看喜劇片是不會孤單的
一個人旅行是不會寂寞的
我一個人可以獨自停留在一個空間一小時以上
現在就不一定了。

所以我很需要陪伴

多撥一些時間陪我吧!

但漸漸因為學習身分把屬於自己的時間搞得零散到找不到一個陪伴
我才發現如果我可以帶著自己去做很多事情
那我的世界就可以變得更大!

於是我開始在我生活的這個周遭找我喜歡的溫暖的地方把自己包起來
那邊有陽光曬得進來的窗
有吃了會開心的食物
有很香的熱咖啡
我把她取了一個名字叫「cafe'land」

謝謝政府實施室內禁煙讓我把停留的時間拉長了!!!

在新一年的剛開始
我想當女孩們的導遊作一個開始
然後等著大家找到自己的角落。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gf47fs2ki9d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