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9.JPG 

花了一點時間
終於吃完大家種在我身體的開心


我喜歡你的這個童書繪本禮物寫:
如果你出去旅行
那麼我也出去旅行
要是我留在家裡
你就會寄張卡片給我
你不會只是說
再見啦
有空再連絡
就因為這樣
我很喜歡你
如果我去旅行
我也會寄張卡片給你

13歲的生日
會在員林會在國小
希望我也會發現什麼有趣的給你們帶回來

真的很幸福能被你們大家喜歡

不過不過從此以後有卡片或者幽默的就更好
那些甜食吃一個停不下來太可怕
比如說那個飲料已經瞬間要被喝完
總之 不花錢的最好
我們這輩子都要走絞盡腦漿雙手萬能創意大王的路線

生日一定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gf47fs2ki9d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